close
98-2-23//記事簿// 蝴蝶之舞錦....玩具南瓜....玫瑰石蓮....石蓮....虹之玉....紅蘿蔔....彩葉草....茂谷柑....多肉植物--蝴蝶之舞錦....又長大了那麼一點點點嚕.....真的是太可愛禮服了啦....肉肉粉嫩粉嫩的.....多惹人憐愛阿.....只可惜....當初每一個邊緣刻痕都有長出小新芽....但到最後....卻只有其中3株有在長大而已....可能是因為太多新芽了....營養不均吧西裝外套....噗~~二個葡萄般大小的``玩具南瓜``.....終於都變成橘黃色嚕....而且摸起來觸感軟軟的....有一顆的外皮已經呈現皺皺的模樣....所以我決定剝開來....看看有沒有種子.....結果~~~ARMANI當然是沒有啦.....可能是因為太小顆了???....也有可能是太早剝開了???....答案就不得而知了.....反正我還有一顆的機會.....就讓它擺到自己濫掉為止.....多肉植物--玫瑰石蓮......肉G2000寶寶長大嚕....而且顏色一直呈現粉紅的狀態......它的模樣很漂亮吧.....多肉植物--石蓮......石蓮成長的速度真的還蠻驚人的......似乎比其他的多肉植物都快上許多.....肉質很飽滿西服.....看起來又可愛.....而且~~~雖然種植於同一盆裡.....卻出現了二種顏色呢....多肉植物--虹之玉....肉寶寶也長大了一點點點.....呵呵....顏色也是一直呈現於暗紅色....噗~~~~我種結婚西裝的紅蘿蔔......小小一顆~~~我拔起來的時候都覺得爆笑......cc我爹地看到的時候.....跟我說......叫我以後別再種了....說我的技術很爛ㄝ.....呵呵.....沒辦法嚕....我盡力了啦.....結婚彩葉草發芽嚕.......2月11日播種....經過12天....2月23日發芽2株.....種這個也很難唷....我都種不起來.....這次再來試試看....茂谷柑也發芽嚕......2月19日將剝了第一層皮的籽用``西裝衛生紙孵芽法``....經過4天....2月23日發芽.....很特別的是....發芽處居然有二個芽點呢@@".....而且也不是尖頭發芽...更不是尾端發芽....而是中間.....雖然不是全部的籽都發芽....襯衫但我還是決定全都播種下去嚕.....這次的排放方式非常簡單....非常好擺放....因為發芽處為中央部位....所以我全用``平躺式``芽點朝下的擺法....雖然不知道對不對啦....反正就來玩玩訂做禮服看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