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格友文章)亞夢與4個甜心同時變身!方塊再度出現!我發現幾斗和歌唄唯一像的地方只有瞳孔顏色="=((踹今天要介紹一個重大消息!亞夢和4個守護甜心同時製冰機變身!!方塊再度出現啦!雖然我聽過這個消息,但都沒有確切情報ˋˋ但是,看過于莓的情報(日記)後,我終於掌握到確切型報啦XDD首先感謝于莓的情報(!?)以洗碗機下為于莓的日記內容↓「繼上回 幾斗被惡蛋控制後後來看到幾斗過去的記憶(忘記是怎麼看到....現在在學校不能回家翻)看到過去幾斗的悲傷、小時後的哭泣亞夢咖啡機心裡感受的很痛苦此時沉睡的蛋覺醒亞夢跟方塊出擊用一招 流星***(忘記叫?)抵擋住 幾斗的攻擊並且抱住幾斗(亞夢還哭了QAQ...好心動)此時 方塊叫住冷凍冷藏冰箱了 小蘭們出擊 (4隻亞夢的同時出擊) 幾斗變成 貓耳海盜船長(好像COS >/////< p> 亞夢變成 四葉草新娘(?)如果我估計的沒錯頭上的四葉草應該是4色(鼎曜餐飲設備我推算)亞夢穿的好像新娘唷Q////Q頭紗跟禮服XDDDD」亞夢跟方塊的那個絕招叫做「星之燈 光之導航」XD接下來要介紹重點啦XD雖然找不到幾斗變得很像海盜的那張花店照片不過我找到了亞夢跟4隻甜心的變身啦XDD先來介紹一下:運用Dumpty Key和Humpty Lock與小蘭、米奇、舒舒和方塊甜心出擊成Amulet Fortune 謝謝維基百科啊關鍵字XD經過翻譯好像叫做「淨惡女神」大概如此吧=ˇ=(被打死)好了好了!給大家看看圖片吧!我的媽咪啊!!怎麼會那麼漂亮!!!!!!!0.0忍不住想一口吃掉(被踢)不過網站優化啊~守護甜心應該也快完結篇了ˋˋ有點感慨...不過!看這劇情,亞夢應該會跟幾斗在一起XDD下次再見啦\(>w<)/☆搜尋行銷------------------------------------------------☆魏魏的話:亞夢竟然抱住幾斗耶><看小魚乾的介紹,忍不住大喊"我要看守護甜心的漫畫啦澎湖民宿><管他日文還是啥的><"那...就醬囉ˇ掰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