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成解卦:今年健康狀況不佳.想測字.今年健康狀況不佳.想測字.請大大幫忙發  問  者: 匿名發問時間: 2006-11-25 23:27:26大年初一被莫名的偏頭動侵襲一整個年假幾乎都在床澎湖民宿上度過7月又感染重感冒很久才痊癒這個禮拜也被不知名病毒感染感覺今年運勢不好我想測{安} 澤成解卦:取數:大年初一取1. 7月及這個禮拜取 7. 安取6妳過去這段日子是情趣用品歸妹卦屬歸魂卦,被無形的影響到,所以建議妳回憶一下是否有到甚麼地方去過?或到過誰家?本卦是大畜且變爻為六爻,表妳會在頭痛及精神上遭受痛苦,但也同時讓妳休息生養一陣,恢復能量;或這澎湖民宿段期間妳本來預從事某項計畫卻因此而耽誤,蓄養能力未嘗不是件好事......,但現在已沒事了,未來是地天泰卦,一切都會轉好的.建議妳多跟質感較好的朋友或同事相處,要"英雄惜英雄花蓮民宿"的相互激勵加油就會走出這段蓄養沉靜的時期請參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看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