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趙悅)12月18日,記者從烏魯木齊海關獲悉,得益於中哈霍爾果斯國際邊境合作中心海關籌備處提供的365天正常開褐藻醣膠關、1天12小時通關的便利服務,中哈霍爾果斯國際邊境合作中心會展業開始“熱”起來。
  據悉,該合作中心蘇新會展中心自10月19日投入使用以來,已相繼舉辦了“中關鍵字廣告哈霍爾果斯國際邊境合作中心首屆跨境人民幣創新業務推進會”、“新疆博亞有色金屬交易市場開業儀式”、“中哈霍爾果斯國際邊境合作中心首屆進出口商品展銷會”等大型活動。
  據瞭解,中哈兩國客商對在合作中當鋪心內舉辦的各類展會反應熱烈,經貿合作也增多了。在“首屆進出口商品展銷會”期間,中哈雙方商品交易額達1000餘萬元,多家中哈企業達成合作意向。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11月,霍爾果斯國際邊境合作中心海關籌備處累計監管進出區旅客34.57萬人次、車輛24754輛次;貨運量達795.3噸,貨值887.61萬美元。
  (編輯:王淵)  (原標題:中哈霍爾果斯國際邊境合作中心太平洋房屋會展業“熱”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