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杭州1月18日電 (記者 江耘 見習記者 李夢清)18日,浙江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舉行議案建議新聞通報會。截至找房子18日12時,共收到代表10以上聯名提出的議案38件,單獨或聯名提交的建議、批評和意見651件,估計建議將達900件左右。
  會上通報,議案涉及推進經濟轉型發展、加強社會民生保障、保護生態資源環境、發展教育文化事業等方面。其中,經濟法類的15件,社會文化法類的15件,生態環境法房屋二胎類的8件。
  本次大會副秘書長丁祖年表示,總的看,這些議案案由鮮明、案據充分、方案具體,6個議案附有代表撰寫的法規草案文本,吳哥窟整體上質量較高,針對性較強。
  “反映了人大代表希望通過立法為浙江改革發展提供法制保障的願望和要求,也反映了全省人民希望運用法治思維、法治手住商不動產段推進我省抓改革、治環境、促轉型、惠民生等中心工作的願望和要求。”丁祖年說。
  同時,大會秘室內設計書處議案組共收到單獨或聯名提交的建議、批評和意見651件。因截至時間未到,據估計,今年代表建議將達800-900件左右。
  從已經接到的建議來看,內容涉及全方位體制機制改革、加快產業結構調整、保護生態環境等各方面,質量有較大提高。
  其中,發展規劃、綜合經濟類最多,占21.4%;教育科技文化體育衛生類占17%;城鄉建設、環境資源類占16.4%;社會保障、公共事務類占11.4%;行政法制、執法司法類占9.8%。(完)  (原標題:浙江人大代表最關註經濟發展 預計建議達900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