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郝思菡) 為確保老百姓過一個喜慶、祥和、安全的春節假期,昨日關鍵字排名,副市長傅勇林率領市商務局、市文化局、市旅游局、市公安局、市食藥監局、市安監局等部門,對我市節前旅游安全及市場供應流通保障情況進行了檢查。
  聯合檢查組分別對塔子山成都燈會、紅旗連鎖超市領事館路店和武侯祠外接式硬碟大廟會的情況進行了檢查,重點瞭解了燈會和大廟會的安全重點環節落實情況、春節市場供應和食品安全保障情況。傅勇林表示成都國際熊貓燈會、大廟會等已成為老百姓不可或缺的傳統娛樂項目,承辦單位要在傳承的基礎上不斷創新,為老百姓提供文化味十足、充滿“年味”的春節節慶活動。傅勇林強調,相關部門一定要做好春節期間的安全防控工作,特別是做好火災隱患排查、客源應急疏散和應急救援的預案和演練,將責任落實到人;同時,做好春節期間的市場供應保障工作,讓老百姓買得放心,吃得舒心,過一個健康快樂的新年。
  (原標題:確保市民過一系統家具個喜慶祥和安全的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