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專利申請結構進一步優化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局長申長雨25日說,中國專利申請結構進一步優化,一季度中國發明專利申請受理量達到15.6萬件,同比增長10.6%。
  申長雨當天在國家知識產權局舉行的開放日活動上作出上述表示。他說,近年來中國知識產權創造能力顯著提升,知識產權數量始終保持高速增長,專利、商標、版權等多項數據居世界前列,知識產權質量逐年提高。2013年,國家知識產權局共受理髮明專利申請82.5萬件,其中高校申請9.8萬件,占比11.9%;授權發明專利20.8萬件,其中高校授權3.3萬件,占比15.9%。
  相關調查結果顯示,中國專利運用和保護水平明顯提高,中國產業發明專利密集度大幅提升,專利活動對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經濟效益提升作用明顯,知識產權在中國經濟社會發展中的作用日益顯著,中國專利申請結構進一步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