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強 實習生/李源 通訊員/文燕媚)11日,許多子女冒著大雨來到廣州老人院看望父母,一起過個溫暖開心的節日。廣州市老人院也適時舉辦“攜手共融 感恩父母”的主題宣傳活動,呼籲更多的為人子女者常來看看媽媽、爸爸。
  周先生帶著妻子和兒女來廣州市老人院看望媽媽,80多歲的老太太笑得合不攏嘴。老人說:“孩子們經常來看自己,日子才過得開心。”
  “無論颳風下雨,李阿婆的兒子每星期都會來。”廣州市老人院的謝護士說。李阿婆養育了3個兒子,兒子黃先生說:“今年父親81歲,母親80歲,4年前父親中風而家裡的醫療護理條件有限,為了讓父親得到更加專業的照顧,同時不讓父母分開,就把父母送到了廣州老人院。孝順父母是我們的共識。”
  今年90歲的陳阿婆看著別人的子女,眼神很是羡慕。陳阿婆的女兒剛來看望過一次,但距前一次過來看望隔了兩年,老人的日子很孤獨。
  一名護士說:“因為各種原因不常來看望父母的子女有很多,希望他們都多來啊!”  (原標題:老人院媽媽盼你多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