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倫敦6月1日體育專電 對於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聲稱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存在賄選問題的報道,卡塔爾方面斷然否認,並且堅持表示哈曼的行動一直獨立於卡塔爾的申辦活動。
   《星期日泰晤士報》1日稱,他們已經掌握了大量的秘密文件,顯示前亞足聯主席、國際足聯前副主席本·哈曼曾為卡塔爾申辦世界杯而向國際足聯官員行賄超過500萬美元。
   《星期日泰晤士報》當天用巨大篇幅來報道這起醜聞,頭版用了“購買世界的陰謀”的通欄標題。該報還聲稱,將在未來幾周內還將繼續刊登關於哈曼行賄以幫助卡塔爾獲得世界杯舉辦權的秘密文件。
   《星期日泰晤士報》表示,雖然大多數被受賄的國際足聯官員都沒有投票權,但是哈曼的策略是贏得對卡塔爾的全面支持,進而影響有投票權的4位非洲執委。  (原標題:卡塔爾否認賄選世界杯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