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鷹計劃夏令營出發在即,本周日(6日)14時將在新文化報社召開山東半島+大連線路的出行見面會,已經報名的家長將會陸續接到電話通知。另外,針對家長提出的需求,新文化雛鷹計劃籌備組預計在7月末增加夏令營吉林站,即日起開始報名,讓營員在北大壺體驗一次別樣的夏令營之旅。
    吉林站是以營員拓展訓練為主,專業培訓師為孩子們量身定做培訓教程,從自立能力的培養到情商技能的提高,優化課程內容,寓教於樂。孩子們通過在北大壺滑雪場4天3夜的訓練活動,強壯自己的體魄、鍛煉思想和意識、提高情商及協作、學會感恩與珍惜。活動期間,會針對孩子的自理能力、團隊協作能力進行有針對性的練習。
    本次吉林站的行程會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進行分組活動,既讓孩子在同年齡段的孩子中暢所欲言,又能夠和自己不同年齡的小伙伴學會相處。另外,活動還為孩子們特別安排了生存訓練,講解應急通道的識別、如何進行自救與急救,以互動形式和營員交流,讓孩子們學習知識、豐富生活經驗。“心靈成長”課程中,讓孩子們更加自信成熟,也更理解父母的辛苦。“情商課程”讓孩子們學會如何控制情緒,提高溝通能力。不同的課程內容讓孩子從不同角度學會體會人生,學會生存技巧。
    ■溫馨提示咨詢電話:18343098960、18343098961、18343098962
    報名要求:7~16周歲身體健康的青少年報名時間:每日9時~17時報名地點:長春市人民大街6906號新文化報社瞭解活動更多詳情,請登錄新文化網(www.xwh.cn)查看,還可以加入新文化雛鷹計劃QQ群,與家長們互相交流:新文化雛鷹一群:213882657;新文化雛鷹二群:20966392;新文化雛鷹三群:262301474。您還可以關註新浪、騰訊官方微博@新文化雛鷹計劃,關註官方微信“xwhcyjh”。
    本報記者 魏萊 實習記者 陳陽  (原標題:夏令營新增吉林站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