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宿遷8月26日電 (劉林)購房協議已經簽了一年多,並且順利收了房領了鑰匙,沒想到物業卻突然通知稱鑰匙發錯了,此時業主才得知自己所購的並非是當初看中的那套。宿褐藻醣膠遷市的徐先生最近遇了這樣的糟心事後,屢次找開發商及物業反映卻被銷售人員嘲為“祥林嫂”。
  2013年2月,徐先生看中了位抗癌食物於宿遷市宿豫區水潤天成小區的一套住宅,該小區開發商是宿遷新天地置業有限公司,簽訂了認購協議交了首付款後,徐先生心裡的一塊石頭也就落了地。與此同時,為了以後生活便利,徐先生還在同一棟樓購買了一間車庫,沒想到就是這間車庫讓其如同“吞了只蒼蠅”。
  徐先生的岳父朱先生介紹,房子是他女婿徐先生購買的,女婿一家在外地上班,自己住得近,看房簽合同都是自己一手操辦的。“今年4月份的時候,物業打電話讓我過來重新選一下車庫,說規劃變了,原先的車庫變成了通道。物業的張經理帶我去看了一間朝南的車庫,我當時也表示了記憶體滿意。還和他說如果北面的這間還沒賣出去的話,我也一併買了,到時候給打通了,通風更好一些。”朱先生說,物業經理當時稱北面車庫已經被賣掉了,他手裡並沒有鑰匙。
  “後來我就代女婿簽了車庫的認購協議,並且在簽協議之前和售樓員確認了所購的車庫是住商不動產朝南的。”朱先生說,今年8月份,順利的收了房子,車庫也同時交付了。沒想到8月中旬的時候物業忽然打電話來,稱我認購的車庫是朝北的那間,鑰匙發錯了。
  25日,記者在該小區看到,相對於其他樓,7號樓的車庫編號顯得雜亂無章,徐先生車庫認購合同上的車庫是7—34號,根據編號,徐先生認購的車庫確實應該是門朝北的。“當時簽訂合同時還沒有編號,收房時也沒有,這些編號都是前幾天才釘上的。”朱先生說,簽合同的時候沒有編號,自己當賣房子時也有些疑惑,和售樓處確認了自己車庫的位置後才簽字的。“我當時看的是7—13號車庫,現在隨便釘個編號就把車庫換了,沒通過我就把車庫的鎖給換了,這中間是不是有什麼貓膩呢?”
  記者在物業管理處見到了當初帶朱先生看房的張經理,張經理承認朱先生當時看的確實是現在編號為7—13號朝南的車庫,“帶你看的是南向的車庫不錯,但是你後來簽合同的事情我管不了,你怎麼不看清楚再簽合同呢?”
  “我還要怎麼看清楚?雖然合同上寫著編號,但簽字時車庫還沒有編號,根本對不上,誰又想到會出這種事情呢。”朱先生有些無奈。
  隨後,朱先生又來到該小區的售樓處,一位董姓銷售人員接待了朱先生,對於朱先生的訴求,董經理表示愛莫能助,“房子已經交付了,所有的售後維修全歸物業管理,你來找我也沒有用。”
  “現在是買的房子弄錯了,並不是維修的問題,認購合同上的甲方是房產公司,也並不是物業啊?”朱先生反駁,房子弄錯了,難道不是售樓處負責麽?
  “物業公司也是房產公司的,我們這邊只負責賣房,其他的事情不管。你得找對人,否則你就像祥林嫂一樣,天天在我面前念叨,能解決問題嗎?”董經理顯的有些不耐煩。
  25日下午,記者就此事聯繫了宿豫區住建局房管處的劉主任。劉主任介紹,房管處會儘量去協調解決此事,如果業主反映的問題是真實的,開發商涉嫌違規,將會依法對其進行處罰。(完)  (原標題:業主購房疑遭“掉包” 反映問題被嘲“祥林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