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吳昌華 通訊員金浩 焦艷)昨悉,為應對十一黃金周交通井噴,武漢新增兩處道路實行單雙號管制通行。交管部門同時提醒,高速公路小客車免費通行期間,其它車輛混入免費通道逃費的將受到處罰。
  武漢交管部門決定,今日至10月1日,每日7:00-20:00,武昌中山路(大東門至津水路)機動車按車牌尾號分單雙日通行(公交車、出租車、長途客車除外);中山路(津水路至紫陽東路)禁止長途客車由津水路往紫陽東路方向行駛;東安路(北安街至紫陽東路)禁止機動車由北安街往紫陽東路方向行駛(公交車除外);中山路武昌火車站進口調頭處禁止大、中型客車調頭。
  10月1日至7日,每日9:00-18:00,環繞東湖的沿湖大道、東湖東路、東湖南路、卓刀泉北路,以及魯磨路(植物園至梅園路)和植物園路,實行單雙號管制(出租車、公交車除外)。
  交警提醒,國慶長假期間,因劉店立交施工,岱黃高速(三金潭立交至府河收費站)仍然實行交通管制(小客車按單雙號通行,貨車禁止通行)。建議駕駛員選擇機場二通道至外環高速繞行。好消息是,長江二橋和長江隧道在節日期間不實行“前皮後賴”限行。
  10月1日凌晨0時起,高速公路對7座及以下客車免費,不發卡直接放行。交管部門提醒,其它車輛若混入免費通道,將被記6分、罰款200元。
  交管部門建議駕駛員提前規劃好線路,儘量錯開高峰時段,就近選擇較冷門的出城通道進入外環,以避開流量過大的出城堵點。
  (原標題:國慶期間武漢新增兩處限號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