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訊(見習記者 陳曦)“往繞城公路方向是東,路牌卻標‘西’,往城區方向是西,卻標‘東’。”昨天上午,有網友反映,在雨潤集團門口,一塊標示雨潤大街的路牌上,指示的方向搞反了。
  昨天下午1點多,現代快報記者來到雨潤集團門口,發現大門口確實有一塊路牌,門口的一位保安告訴記者,這塊路牌上,東西兩個方向確實是標反了。 無獨有偶,網友還指出,秦淮區扇骨里門口,象房村路上,有一塊路牌也有問題,上面的圓點符號應改為三角。這位網友解釋說,象房村路往東還沒有結束,所以此處的圓點應是三角。
  對此,秦淮區市政設施綜合養護管理所的一位負責人表示,一般來說,道路的起點和終點在路牌上顯示為圓點,而三角則表示方向。昨天,養管所方面也接到了類似的反映,他們表示會有專人帶隊去現場查看。“如果確實標示不當的,將會及時更正”。(報料人線索費 50元)  (原標題:路牌出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