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嬉"夜市 夜市,可以說是美食界的重要戰場, 能夠在夜市裡存活下來的角色,肯定在當地飲食界裡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 同時,也是表現當地美食品味的超級舞台。 埃及開羅古城邊?九份民宿酗@個熱鬧的夜市,這裡是開羅晚上最熱鬧的地方。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埃及人逛夜市習慣很不一樣, 他們坐定 房屋出租位之後就不會有再換別家店的打算, 這讓準備來夜市大吃特吃的詹姆士和喬喬很不能理解, 沿路各式各樣的鹽酥攤、沙威瑪,還有餡料 seo豐富的熱狗包和埃及特有的甜餅披薩… 香味四溢的讓人胃口大開, 究竟埃及的夜市有什麼規矩?為什麼埃及人都只吃一攤呢? 另外,埃及有一種非常 買房子特殊的小吃叫做「可沙利」, 它出現在埃及的每個角落,對埃及人來說,任何時間來一份可沙利都是最滿足的享受。 不過,這樣傳統的埃及美味,看起來卻有著濃濃的混血兒面貌, 埃 關鍵字排名及人把義大利麵條、通心麵和香料米飯混在一起,再淋上香噴噴的番茄醬之後, 就成了當地最受歡迎的可沙利。 究竟這道充滿異國風味的埃及小吃嚐起來是什麼味道? 《詹姆士的美食筆記》 埃及,一個文化 濾桶古國,一個我從小就知道,而且響往的國家。但是,當我真的到了埃及,一開始的感覺竟然是失望!因為埃及給我的第一印象真的太亂了,它的交通亂,它的街道亂,它的建築物亂,甚至我發現就連文化都是亂亂的。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間看見 居酒屋了埃及人集體做朝拜的情景,它讓我對埃及突然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也讓我開始改變觀點,懂得如何去欣賞埃及人的生活步調。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其實很可愛,既熱情又有人情味,而且非常喜歡跟人互動,就因為如此,許多的正事反而因此被耽擱延誤。不 代償過,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埃及人對宗教信仰的堅持,絕對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有所改變。所以我覺得來到埃及,要先了解他們的生活方式,如果他們失約了,先別著急,因為他們不是在朝拜,就是忘情的跟人互動而忘了時間。 至於埃及的飲食習慣,我也覺得相當有趣,由於埃及曾經被古羅馬帝?室內裝潢窶峈v過,所以他們的飲食習慣裡,有地中海國家的軌跡,後來又因為他們開始信奉回教,接受阿拉伯文化的影響,所以在埃及料理中,也不難發現阿拉伯國家擅用香料的蹤影。雖然,埃及人不願意承認,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是嗎﹖ 10月28日  週二晚間10點  三立都會台  30頻道 美食大三 保濕面膜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