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同學會後續報告資料 st1\00003a*{}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租屋網New Roman";}親?室內裝潢R的老師及同學們,12月10日(星期六)同 婚禮佈置學會即將來臨,在此先將協調之相關資料報告如下: (一)旗 酒店打工峰詩社人文行館(住宿點)可於1400時以後進住(經協調行館主人僅同意於該時段方可 酒店兼職入住),希望參加的同學可於1400時以後前往。 (二)1700時在「老古的家」聚餐,用完餐後預於1830時慶生 訂做禮服切蛋糕。 (三)有關參加人員再次公告如下:(有住宿)何老師、陳老師、吳茉莉、吳明郎、雷素華、林鳳凰、丁美珍、丁素紅、林玲玉、 信用卡代償林秀妹闔家(ㄧ間)、林珮瑛闔家(ㄧ間)、林美琴、丁鳳琴、鄭淑惠闔家(ㄧ間)、陳春嵐;(無住宿)黃麗月及張國田。 (四)遠方搭高鐵同學至高雄時,需 裝潢要協助接載者,可先向主辦人春嵐協調;惟為方便接送,建議搭乘下列時段列車。 1.1236(台北)至1436(左營);各停靠站均有停。 2.1254(台北)至1430(左營)。 在此感 禮服謝協助本次同學會舉辦聯絡的同學們,希望本次的同學會順利成功。春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