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2008 一個人的聖誕節並 宜蘭民宿n>t-siz 裝潢e:1px">聊天室不讓人覺得孤單 酒店工作因為計劃為朋友製造幸福的平安夜 讓人覺得超開心的啦!! 今晚天氣?酒店工作傿峈A涼爽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大家相約一起去看 "TransportIII" 雖然劇情so so !! 房地產 且約會的主角也不怎麼來電 但車上一路不間斷的笑聲 早已讓快樂填滿了這個平安夜 小克2008 聖誕節願望就是 "希?租房子瑽琩倥銎狾釭漯B友們都能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找到屬於自已的幸福 別因為過去的傷痛而失去追求幸福的動力與為愛付出的勇氣" "雯琦 關鍵字廣告 別慌!! 戀愛沒那麼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gnwdsnivg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